北京美憬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美憬医疗美容诊所

(新)北京美憬医疗美容诊所,位于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号,是经卫生局正式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机构,医院引进了整套韩国微整形产品、服务、设备、医疗、药品等管理模式,将韩国的医疗美容品牌、产品及服务模式本地化完美复制,面向社会各界顾客,是一家专注于微整形的韩式医疗美容服务机构。

美憬开设有微整形、皮肤美容、半化妆、眼部中心、鼻部中心等,具体项目有ULTRA V 提升、透明质酸、瘦脸除皱、黄褐斑、晒斑、雀斑等治疗,还有水光补水、纹眉、双眼皮、开眼角、各种隆鼻手术及修复等。

瘦脸除皱: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)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美憬医疗美容诊所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闫迎军主治医师
NANO面部脂肪移植/眼部整形/私密整形/吸脂微雕
崔相哲主治医师
瘦脸、青春痘、祛斑、嫩肤、注射类
陈建华主治医师
眼袋,双眼皮手术,日式微切口隆鼻,三段式鼻雕手术
李炳浍主治医师
硅胶隆鼻、膨体隆鼻、玻尿酸隆鼻、自体软骨隆鼻、misko隆鼻、 鼻头缩小、鼻翼缩小、鹰钩鼻矫正、朝天鼻矫正、宽鼻矫正、 驼峰鼻矫正、歪鼻矫正、先天性畸形鼻兔唇

北京美憬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

性质: 未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号京信大厦西南配楼二层/三层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